唉,痘疤真討厭。(設計對白)

男人愛美 微整形求診增3成


20歲後除痘疤 40歲後怕老化


花美男當道,男性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皮膚科陳醫師表示,這1~2年來明顯感覺諮詢微整形的男性客人增加許多,較之前增加約2~3成。醫美診所李醫師則表示,20歲至40歲男性最在意痘疤、斑點;40歲以上最擔心老化問題,因此大多進行除紋、除眼袋、拉皮,比起女性,男性微整形更重視自然,深怕被看出而減損男性魄力。

報導╱張雅淳 攝影╱楊明龍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陳醫師表示,隨著社會氣氛改變,近來明顯感覺男性客人增加,比起女性,男性顧客消費時較豪爽,單次消費金額大多比女性更高,因為不像女性事前會上網搜尋很多資料,因此較信任醫師的判斷。李醫師表示,年輕男性較愛漂亮,但大多在意較明顯的部位,如痘疤、斑點。40歲後求診的男性多為中高階主管,為了讓自己看來仍然具有活力、減少老態,因此希望能消除皺眉紋、法令紋,或是改善臉部鬆弛狀況。 



這樣做


20歲至40歲



飛梭雷射除疤

男性的出油量較大,較容易長痘痘,20歲後男性近5成想除痘疤,可考慮選飛梭雷射,以臉頰部位來說,進行3~5次療程就能看出效果,要注意每次間隔至少2~3天,且雷射能量不要過大,以免傷害皮膚。 
價格:以臉頰來說,每次6000元~1萬5000元。





術後注意:要注意防曬,盡量挑選清爽的防曬品,以免堵塞毛孔。





淨膚雷射淡斑

除了痘疤,年輕男性也很在意斑點問題,建議選擇淨膚雷射來淡斑,無恢復期,但因能量較小,需進行較多次療程才能看出效果,以臉頰部位為例,約需5~6次療程。 
價格:以臉頰來說,每次3000元~1萬元。

 

 




術後注意:多擦保濕品,如含玻尿酸、甘草酸等成分的保養品。 





40歲後


除紋路方式


40歲後男性最在意紋路,若有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紋,可施打肉毒桿菌來除紋;至於法令紋等靜態紋則可注射玻尿酸。兩種方式皆無恢復期,但若劑量控制不佳會影響效果。 
價格: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與皺眉紋約3000元~8000元。注射玻尿酸除法令紋約2至4萬元。


 




術後注意:肉毒桿菌術後4小時內勿平躺,以免影響效果。玻尿酸術後1周內勿做臉或SPA,以免位移。 





電波拉皮抗老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達到緊實的效果,適合肌膚鬆弛者,且無恢復期,但肌膚鬆弛較嚴重效果有限。
價格:全臉約12萬~16萬元。
術後注意:術後肌膚較乾燥,應做好保濕。 



 

醫師說


多與醫師討論


醫美診所院長 李醫師: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若有微整形需求,建議應先跟醫師充分討論,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找出斑點原因


皮膚科醫師 陳醫師:

若想治療斑點,建議先諮詢皮膚科醫師了解斑點成因,因不同的原因有不同治療方式。 



﹡以上部份圖文轉載至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r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