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妃見證寶寶(鍾先生)

塔兒特別感謝第一位願意提供文章的鍾先生喔 ^^"

  我的名字叫鍾OO,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從事精品銷售,在服務業打拼,乾淨的外表是我需要給客人的第一印象。

  曾經臉上會有少許的粉刺,總是清理的很辛苦,甚至還會使用清粉刺的棒子來擠壓它,隔天起床後還會有紅腫的跡象….,真的非常麻煩。

  長時間下我的皮膚的狀況老是難以控制,一直以來都使用保養品在照顧我的皮膚,但是有一次陪伴朋友至美容診所做雷射治療後,才發現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保養時間,也因為[童顏肌雷射]治療之後加強保養品的吸收,使得效果加倍。

  剛開始接觸治療時本身有點害怕,既然是雷射,那是不是會痛阿,或是隔天就紅腫到不行…,那怎麼辦?但是這裡的丁大田醫師很詳細的為我解說:您的皮膚只是有少許的粉刺與部份的暗沉及細紋。第一次您可以體驗看看[童顏肌雷射]的效果,也不會讓您隔天有紅腫的現象,只要配合我所說的注意事項照顧即可。

  諮詢完後隔三天我就去診所報到了,躺下去的瞬間有些不安,問了許多問題…譬如說:真的不會很痛?真的不會紅腫喔?會不會有後遺症…等等。

  丁大田醫師相當專業,耐心解釋及回答也讓我安心許多,因為是第一次的治療,丁醫師為了讓我看到效果及差異,故意先做半張臉讓我比較,看到時我笑了….,因為臉一高一低….,醫師說這也具有拉提的效果。且粉刺確實清的乾淨了許多,而且並沒有紅腫跡象,就這樣完成另外半張臉結束後,美容師幫我冰敷、上面膜及保養品,休息了幾分鐘過後,我起身走向鏡子前,發現皮膚變緊實了,暗沉減輕許多,細紋因為有拉提的效果也變得少了,且也變白了,當下我相當滿意,開心的跟醫生道謝,只看到一旁的小姐也笑得很開心。

  目前治療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感覺上班開心許多,面對客人也多了更多笑容,也許是皮膚狀況變好,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當然還是要特別感謝石妃診所的醫師和美容師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r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