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塔兒看到都害羞的  Aru小姐 .... 太謝謝妳了 漂亮  >//<"

06.jpg

  臉部部分的膚色不均,臉上的汗毛及雀斑,曾經是我困擾已久的問題,還記得國中時朋友常會說我是位有鬍子的女生,都不把我當女孩兒看。高中及大學開始接觸化妝品後就開始把這些小瑕疵遮掩的很好,並沒有太多人再次注意到。但是治標不治本,我還是希望能將這些問題解決,於是與朋友商量之下一同尋找價格及效果皆有的診所做治療,畢竟我們只是小小的OL,”錢”是一定要省的。

  因緣際會之下,透過阿姨的醫師朋友介紹,(且聽說效果還不錯),於是來到了石妃診所,雖說沒有亮麗的裝潢,但是在這裡第一次與醫師及美容師接觸時,我還挺喜歡的,因為這裡的環境不會讓我有壓力,美容師大多同歲數也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感覺很親切。

  阿姨有幾位朋友都固定在這裡做療程,我也很放心的在這裡固定給醫師做治療,有時與美容師聊天時還可以吸取不少保養的知識,畢竟她們真的是專業。

  對了!忘了說,我在這做的課程是”光療脈衝光雷射”,我很簡單的將我的需求告知丁大田醫師,他細心的為我解說療程的內容及保養須知,且有任何問題不懂,可以與診所的美容師聯絡,也叮囑我治療完後要定期回來做檢查。

  此雷射做完後的隔天都只要注意保濕就好,而且還可以馬上上妝,最厲害的是我的妝變得更服貼了呢^^”

特別感謝Aru提供文章及相片喔 !! 希望妳越來越美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r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