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君.jpg

(此文圖片及文章為石妃擁有)

塔兒最近有收到一枚漂亮的石妃寶寶提供的照片及治療心得喔 ^^"
特別感謝這位小佩小姐的電子來信 ~ 希望妳越來越美麗 :P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頸部肌肉開始感覺有一點點的鬆弛,近年來也是因為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人有在做醫美的療程,看著朋友一個個越來越漂亮,當然我也趕上了這股風潮。

  有位朋友目前在接觸這行,所以就找上他詢問了一番,他讓我了解了許多醫美相關的基本常識及大約價格的介紹,但是專業的皮膚諮詢還是要找醫師或是美容師。

  丁大田醫生告訴我,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不錯,只是需要緊實而已,只要配合診所的電波拉皮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這時我的好奇心來了,接著繼續問說,那我的鼻子想要挺一些,可以施打玻尿酸嗎?

  親切的醫師先了解了一下我的生活作息及平常生活的狀況,然後再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玻尿酸的效果原理,維持時間的長短及術後的保養。但是當敘述完後,他卻說不建議我現在的上班情況及年齡施打。他解釋著,因為我上班的時間稍晚,有時回到家中整理完要睡覺時都已經不知道幾點了,平常日常生活中有時還會有小酌兩杯的情況,所以施打的後的效用會減少應可以維持的時間,他建議我先改善生活的作息後再行施打會比較好。

這樣爲客人著想且不是刻意推銷,就真的很窩心,謝謝石妃診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r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