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9.jpg

塔兒謝謝小T提供治療後的素顏照片喔 !! 下次要在妳治療的時候拍 :P  真的是甜美極了 =3= 忌妒 ..

旁邊那位就是妳可愛的妹妹嗎?也是很可愛呢 ><" 

  大家好,我是小T,住在台中,因平時有空就會上去台北,所以是在朋友介紹之下來到石妃診所。本身自己就愛漂亮,所以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保養以外,也會經常上醫美診所治療皮膚上的小瑕疵。生活在都市中的我工作總是影響作息,往往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小心會疏忽了皮膚上的照顧,在這樣氣候不穩定的情況下膚質的變化也很大,天氣冷天氣熱或是冷氣房的經常進出都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傷害到皮膚。當然,有時後還會因為懶散而不卸妝啦….

  前陣子常常聽到姐妹們討論到 (陶瓷娃娃) 雷射,聽說效果很棒,就這樣跟著台北的朋友一夥人去購買了一整套療程,然後再分攤金額,想說這樣比較便宜,大家也都可以試試看療程的效果 !! 不過現在我的好朋友們後來幾乎都購買了整套療程自己在使用了。

  時間大約過了三個月,膚質已經明顯的改善許多後。妹妹我問說:「姊!妳平常那麼懶,怎麼皮膚最近還變好呀??

  真的!有聽到這句話就夠了。當然我也不吝嗇的告訴她,其實是去了醫美診所做雷射療程,這樣平常保養就可以省下不少功夫了。可愛的她,聽了之後很驚訝的說”那我之後如果皮膚有狀況也要帶我去喔!”現在我倆出門,竟有人分不出誰是姐姐妹妹?!整個開心。

還有特別感謝石妃診所的小玲店長,對我照顧有佳啦!還有貼心的丁大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r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